-小心眼-

做自己,把别人的希望还给别人。

灵飞经第四天打卡
做一个小总结以及新毛笔的小评测吧
本人用的毛笔是戴月轩的冬狼中书,85块,今天刚到,迫不及待地就拿来通临一段灵飞经了。
不得不说,这是我买过比较贵的一支毛笔了,从重量以及握感来说都比较舒服,特别赞的是它的笔锋非常符合我的要求,很尖,写欧楷灵飞经圣教序都比较合适,露锋起笔的感觉很得我心。所以这幅作品的笔画起笔比我之前的作品看起来要更加锐利一点。可是令我比较意外的是,作为一支纯狼毫,我居然感觉它有点太软了,比我旧的那支兼毫毛笔还要软。有可能是因为我还没习惯的缘故。也是因为这个原因,这一次的灵飞经通临感觉比我平时写单字的时候写得还要差,有些字翻车确实很严重,这也说明了我还没能完全静下心来吧。
等我过几天熟悉了新毛笔的笔性,把单字写好后,再来打卡吧,加油。

评论

热度(7)